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消费贷款市场走俏 怎样能获得优惠利率?

消费贷款市场走俏 怎样能获得优惠利率?

      

当今,人们无论是买车还是装修、是留学还是旅游,都可以选择消费贷款,消费贷款市场走俏。那么,在申请办理消费贷款时,怎样能获得优惠的贷款利率?今天就让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法吧。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优惠贷款利率:

 

1、提供抵押物:部分消费贷款产品不需要抵押物就可以申请,但如果提供抵押物申请抵押消费贷款,那么利率会相对较低。

 

2、提供一份稳定的银行流水和良好的征信报告:稳定且可观银行流水是还款能力很好的证明,而良好的征信报告则是还款意愿有力的证据。即便没有抵押物,也极有可能拿到优惠的消费贷款利率。

 

3、提供大额资产证明:没有抵押物、收入也不可观的情况下,如果有大额资产证明,如大额存单、股票、基金、汽车等,同样有助于拿到优惠利率。

 

通过卡宝宝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这个问题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