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美分期逾期的四个后果

信美分期逾期的四个后果

      

  不少人以为网贷借了可以不用还,其实正是因为这种思想而害了自己。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信美分期逾期的四个后果。


  信美分期逾期后果:

  1、上征信。信美分期逾期是会上征信的,不良征信不仅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严重者日常生活也会受到影响,比如出行、小孩上学等。

  2、再借困难。在信美分期逾期不还,下次再借非常困难,考虑到逾期用户不具备良好还款能力以及个人基本信誉,信美分期是不会再借钱给逾期用户的。

  3、逾期利息和罚息。信美分期逾期后会按日收取逾期利息和罚息,这样算下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

  4、催收。大家都知道小贷产品催收手段都比较厉害,像电话轰炸、恶意信息等等,不仅申请人个人生活受到影响,亲戚朋友同事也会收到各种电话和信息骚扰。


     如果你逾期一两天并及时还清款项,你可以联系客服解释自己是不小心逾期,不是故意拖着不还的。如果你的逾期记录还没上报给征信系统,那么你的这笔逾期就可以撤销,如果已经上报那么你的征信就会有不良记录。不过不管上不上报征信,你也不能再次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