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突然急用钱了怎么办?不如试试这几个秒下贷的贷款平台!

突然急用钱了怎么办?不如试试这几个秒下贷的贷款平台!

      

  突然急用钱了怎么办?不如试试这几个秒下贷的贷款平台!


  360借条:

  360借条可贷额度高达20万元,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贷款日利率低至0.027%,折合成年利率为10.95%。不需提交复杂的个人材料和财力证明,从审核到放款快的话只需1分钟,支持随借随还。


  蚂蚁借呗:

  有支付宝账号,且芝麻分在600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具备这些条件也不一定能百分百开通借呗,有时候人品也很重要,这两个是最基本的条件。到账时间最快为2小时,具体以借呗审核效率为准,放款速度还是比较快的,按日计息的,贷款利息最高为0.05%。


  招联金融零零花:

  零零花的贷款额度不是很大,主要根据大家的综合信用评分来确定,一般在一万元左右。利息是比较优惠的,分1期还款免费,分3期还款每期费率为0.80%,分6期及以上还款每期为0.75%。如果发生逾期,按0.75‰的日利率逐日计提,收取滞纳金。


  招联好期贷:

  招联好期贷审核速度很快,按官方的说法是7×24小时,大多数人在当天就可以知道审核结果,顶多不会超过3个工作日,遇到异常大家可以联系客服。大部分的人第一次下款在几千元左右,只要按时还款,能慢慢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