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5000马上下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5000马上下款平台有哪些

      

  微信贷款5000马上下款平台有哪些?银行贷款繁琐的传统模式已经满足不了一大批的“懒癌患者”,所以像微信贷款这种便捷的贷款方式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追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微信贷款5000马上下款的平台,让大家轻轻松松就能借到钱。


  1、小花钱包

  这是一款快速借钱类的软件,只要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快速借款500-5000元,并且最快10分钟放款,重点是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


  2、微信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是微信快速贷款的方式,只要关注闪电借款的公众号,并用自己的信用卡完成借出认证就可以快速拿到5000元贷款。贷款期限30天,额度1000-10000元。适用人群为有信用卡的人群。


  3、中安信业小额贷款

  中安信业是一家小额信贷技术服务企业,主要面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工薪阶层,提供免抵押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0万元。


  4、发薪贷

  发薪贷用户申请贷款只需要绑定一张银行卡、手机,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即可。申请成功后,贷款最快将在10分钟到账,无需抵押无需担保。


  5、嘉卡贷

  嘉卡贷的借款额度为3000元~30000元,借款期限3/6/12个月,借款人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审核。额度高,轻轻松松搞定万元借款,最快10分钟完成审核,当天放款;无电话骚扰,未逾期不会挤压朋友圈。


  6、向右转借款

  向右转借款是一款男女可投,专借女性的贷款产品。现已推出了妈咪贷、女人贷、丽人贷、女生贷、疯车车、美人贷六种贷款产品。可以满足女性借款人借款的各种需求,贷款最高额度是50万。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微信贷款5000马上下款平台的相关内容介绍,有贷款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能给你带来帮助,感谢你的阅读与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