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四种消费贷款

建行四种消费贷款

      

  不少人会选择办理贷款超前享受生活,银行也因此推出了多款消费类贷款供人们用于各种消费途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建行四种消费类贷款,希望能帮助大家进行选择。


  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是指建设银行向符合条件的个人发放的用于其本人及家庭具有明确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包括普通贷款和额度贷款。

  建行个人消费贷款主要为有消费融资需求,年龄在18-60周岁的中国公民提供,可以采用抵押、保证、信用方式,最高额度可高达200万元。


  个人汽车贷款

  个人汽车贷款是指中国建设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人民币贷款。要求所购车辆为自用车,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商用车自不超过3年。

  一般汽车消费贷款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80%;所购车辆为商用车的,贷款金额不超过所购汽车价格的70%。


  学易贷

  学易贷个人教育贷款是在建设银行现行个人消费类贷款产品项下,面向有出国留学、高端在职教育等教育融资需求的个人客户提供的专项用途贷款产品。

  学易贷可用于个人出国留学或在职就读MBA、MPA等高端职业教育所需的学费及生活费用,单户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100万元。


  家装贷

  家装贷建设银行所有具有装修融资服务功能的个人贷款产品,包括个人住房抵押额度贷款、个人消费额度贷款等。

  家装贷可以采取抵押、保证、质押、信用方式,单户贷款额度不超过100万元,最长不超过5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