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58金融贷款靠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58金融贷款靠谱吗?看完你就知道了

      

  随着网贷的不断发展,各大平台都推出了自己的贷款产品。58金融贷款是58同城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那么58金融贷款是否靠谱?


  在这里,将从58金融贷款的基本情况和平台特色这两个大的方面为大家做介绍。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基本情况

  58金融贷款不是一个专门放款的贷款平台,而是一个贷款平台导航。目前,58金融贷款当中的贷款平台有上百个。在放款方中,有传统的商业银行、保险公司、民间贷款公司、典当行,还有一些网贷贷款平台、P2P平台。

  从这些放款方公布的信息来看,主要以纯信用贷款为主,无需借款人提供抵押和担保,大家在线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完成初步申请。

  58金融贷款能对大家提供的贷款额度比较大,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月费率也不是很高。不过,实际的情况还要看具体的贷款平台和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水平。


  平台特色

  58金融贷款明显的特色就是贷款平台数量众多,大家可以选择的范围比较广。另外,因为58金融会对贷款平台有一个前期的审核,所以安全程度也稍微高一些。


  58金融贷款是贷款导航,能给大家提供的贷款平台数量有不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