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才能知道还呗和省呗哪个更划算?

怎么才能知道还呗和省呗哪个更划算?

      

  还呗和省呗都是代还信用卡的贷款平台,但是面对这两种贷款,我们要如何进行选择?怎么才能知道还呗和省呗哪个更划算?


  根据小编的了解,还呗对贷款利率没有做出明确的规定,只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确定。省呗对借款人的最低贷款利率做了说明,年化利率从10.95%起。也就是说,省呗的贷款利率最低为10.95%。


  虽然还呗对最低贷款利率没有做明确说明,但大家还是可以对比还呗和省呗哪个利息低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大家在手机上分别安装一个还呗APP和一个省呗APP,

  2、在两个APP上都注册一个账户,并绑定同一张信用卡;

  3、按照两个贷款APP的规定,完整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等待系统进行综合信用评估;

  4、在综合信用评估完成以后,大家就可以得知自己的贷款授信额度和贷款利息是多少了。


  其实他人的数据对我们来说并不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因为还呗的贷款利率是由你自身的信用情况来决定的,有的人利率高有的人利率低,要想知道到底哪个更划算只有自己亲自尝试了才知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