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Duang一下!使用芝麻信用分可申请贷款啦!

Duang一下!使用芝麻信用分可申请贷款啦!

      

提要: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芝麻信用分也飞起来了,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则可申请“借呗”,按照芝麻信用分数的不同,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

 

近日,芝麻信用传来消息称,其将与蚂蚁微贷旗下“花呗”、招联金融旗下“好期贷”达成合作。芝麻分在一定分数以上的用户,可在“花呗”享受最高3万元的透支额度,通过“借呗”可获最高5万元个人消费贷款。

 

1月5日,央行发布通知允许8家机构进行个人征信业务准备工作,被视为是中国个人征信体系向商业机构开闸的信号,腾讯征信、芝麻信用等位列其中。前不久,芝麻信用向用户提供了基于其大数据分析的芝麻信用分,用以评价用户的综合信用情况。随着应用的推广,此类信用信息也与消费者的贷款、透支等金融需求挂上了钩。

 

据介绍,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在天猫和淘宝购物时,就能使用“花呗”付款。目前,用户可以申请的“花呗”额度在2500元至30000元之间。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则可申请“借呗”,按照芝麻信用分数的不同,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万元。

 

 

=猜你喜欢=

 

芝麻信用首进消费信贷:凭芝麻分可申请最高额5万信用贷款

消费贷款再增新渠道:信用好能直接贷款

芝麻信用与银行征信有什么区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