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及时贷”,解决你的等"贷"

北京银行“及时贷”,解决你的等"贷"

      

  随着超前消费观念逐渐被大家所接受,贷款市场也慢慢趋于火热的程度,各家银行结合实际情况,也开始推出了自家银行的贷款产品。比如大家所熟知的比如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渣打银行的“现贷派”等,而北京银行“及时贷”也被大家所熟知。


  做过相关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北京银行“及时贷”是信用贷款产品,它的用途较广,可以用来装修、购车、购车位、购商用房、婚庆、旅游、整形美容、国内进修、出国留学、子女教育、经营等一系列都可以申请北京银行“及时贷”,审批速度较快,并且在还款方式上可以选择按月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的方式还款。贷款额度为5-50万,贷款期限1-5年,借款人可以自行选择。


  申请贷款,借款人一般都比较关心贷款预期年化利率,那么我们来看一下北京银行“及时贷”的预期年化利率是怎样的呢?


  北京银行“及时贷”申请条件:

  (1)北京银行存量房贷客户,年龄需在25-55周岁;

  (2)借款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具备2年以上还款;

  (3)通过北京银行预审批。

  需要注意的是,北京银行“及时贷”仅对优质客户采取邀请的方法推广,不接受大范围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