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银行装修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广发银行装修贷款条件

广发银行装修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2018广发银行装修贷款条件

      

  想要在广发银行申请装修贷款,需要些什么条件呢?下面卡宝宝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下。

  广发银行装修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有外地户口但有本地有效居住证件;


  3、有固定住所;


  4、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5、有与装修企业签订的《家庭装修工程合同》等证明;


  6、在广发银行开有活期储蓄存款账户;


  7、能够提供广发银行认可的担保。


  大家在申请装修贷款的时候,主要可以通过如下途径实现:


  1、信用卡分期。现在很多银行为了抢占市场,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业务,对于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朋友,使用这样的消费方式相对划算,且一般而言,信用卡装修分期多能申请到上限为10万-20万的额度。


  2、信用贷款。由于无需抵押和担保,此类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相对较高,或是资产证明门槛高高筑起,或是特定行业的人士、VIP客户、公司高管才能申请,均要严格考察申请者工作性质、所处行业、收入状况等细节。不过,对于真正高大上的人士来说,申请到这样的贷款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3、抵押贷款。这类贷款需要借款人向贷款单位提供一定的抵押物或者担保人,是比较传统且常见的贷款产品,由于多家银行开展此业务,所以消费者的选择面相对较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