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计算

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怎样计算

      

  在武汉不少朋友想要买房,但是考虑到种种原因不少朋友会选择公积金贷款买房,不仅仅是充分合理的利用了公积金更是能在一定程度上为购房者节省成本,在武汉不少朋友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在考虑预期年化利率的同时,还想知道自己究竟能贷到多少额度。



  在武汉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



  (1)借款人所贷款的额度不高于按照贷款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配偶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和个人缴存比例之和)×45%×12个月×贷款期限



  (2)借款人所贷款额度不高于按照公积金缴存时间和缴存余额综合确定的贷款额度

  贷款额度=(借款人公积金缴存余额+配偶公积金缴存余额)×20倍×缴存时间系数

  借款人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借款人的公积金缴存账户一定是正常的缴存账户,即连续正常的缴存公积金六个月或以上。如果借款人是新缴纳住房公积金的职工,那么距离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需要满180天,并且需要按月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 而且公积金缴存账户一定是正常的缴存账户。



  小编提醒,虽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能够为自己节省一部分成本,但是选择合适的贷款期限也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