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公司与朋友唱双簧_贷款人险被骗6万

贷款公司与朋友唱双簧_贷款人险被骗6万

      

  在生活中,我们一般希望从朋友或亲戚那里得到资源,因为相信他们,但在江西的刘先生却因为朋友与贷款公司唱双簧 而差点损失6万,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我们来一起回顾下。



  江西的刘先生因为生意需要,急需40万元现金周转。在朋友杨某某的介绍下,去了一家贷款公司,双方约定,贷款成功后,贷款公司将收取总金额的15%作为提成。后来,刘先生因其他原因并没有在这一家贷款公司办理贷款业务。

  谁知贷款公司法人代表联同介绍人杨某某在刘先生面前唱了一出双簧,一场苦肉大戏逼真上演。他们当着刘先生的面,殴打介绍人,并要求刘先生支付贷款提成6万元。刘先生无奈报警,这才将挽回6万元的损失。



  小编提醒:

  1、有贷款需求的时候,应该找银行或正规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仔细查询对方的资质,正规贷款机构不会在未放款之前收费,碰到有提前收取费用的情况就可直接断定为骗子,避免因方便而落入陷阱。

  2、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保留好证据。

  3、贷款人应该清醒意识到,在借贷时,双方会协定本金和还款利息,但根本不会出现“提成”一事。

  4、发生纠纷时,及时寻求法律帮助,将损失降到最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