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无息贷款?无息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什么是无息贷款?无息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东移南压,降温区域逐渐扩大,早上上班等公交就成了人们的一大恶梦,站在公交站牌下,10几度的温度让人冻得瑟瑟发抖。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贷款买车就成了很多人的不二之选。小编向大家介绍一种无息贷款,当然,大家又会问什么是无息贷款呢?贷款对象是哪个?无息贷款方式有哪些?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什么是无息贷款?

  无息贷款买车,顾名思义就是把所贷款项的利息设置为零,只需还银行本金部分即可,然而利息正是这些放款金融机构的赢利点所在。



  2、能无息贷款的对象是?

  一类是工作稳定、收入高、想买车而又拿不出全款的人群。这部分人主要以30岁以下的年轻购买者为主,因为工作时间短,手里积蓄有限,所以无利息贷款购车方式很受这些人的欢迎。

  另一类是一些比较善于理财的消费者。



  3、无息贷款的方式有哪些?

  市面上常见的贷款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1-3年免息贷款方式”,这也是市面上最常见的一种按揭方式,消费者按揭贷款买车,而自己只需要支付本金部分,期间所产生的利息部分则全部由经销商来承担。但只有在厂家规定的免息期限内还款是零利息,余下月份款项则要正常支付利息所产生的费用。

  另一种是“13个月免息贷款方式”,此方式的最长时限为13个月,在规定的期限之内还款为零利息,而且不支持提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