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主要的无息贷款有哪几种?

最主要的无息贷款有哪几种?

      

  现在出现的贷款方式层出不穷,而无息贷款是所以有贷款中最划算的一项,由于无息贷款能够为贷款人节约大量的贷款成本,减少还款压力,对于借款人来说,最渴望的就是能够成功办理到无息贷款了。最主要的无息贷款有哪几种呢?有些什么样的要求呢?小编与你一同来了解。



  1、助学贷款

  最常见也最好申请的无息贷款就是助学贷款。助学贷款当中,国家助学贷款跟生源地助学贷款都是属于无息的(至少在大学生就读大学期间是没有利息的)。申请助学贷款只要大学生拥有共同还款人,家庭贫困并且有大学入读证明即可申请。条件很宽裕。



  2、创业贷款

  另外一种无息贷款,就是创业贷款。创业贷款往往借款人在申请的时候都享有政府贴息,因为我们通常也称之为无息。创业贷款申请时不同地区规定条件有所不同。同时,创业贷款一般是政府做担保,一旦可申请下来,借款人将不用再提供抵押或担保。



  3、小额担保贷款

  还有一种无息贷款,也称小额担保贷款。小额担保贷款是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包括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开办经费和流动资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