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温州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的流程

温州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的流程

      

  随着各地对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调整,越来越多的人趁着这个时候通过公积金贷款买房。温州推出公积金穿商业贴息贷款业务,更加减轻的温州市民的的房贷压力,刺激的市民的购房欲望,但是这个业务限制在市区和平阳、泰顺两地,有人就会问那温州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的流程是怎样的呢?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一介绍。



  温州本地的朋友,如果你急需用钱又找不到合适的渠道,不妨在线办理,门槛更低放款更快,还有更多相关攻略和资讯等你来。



  温州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的流程:

  1、借款人准备好贷款所需的所有材料到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窗口申请办理;

  2、管理机构人员对借款人的材料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的,进行预登记、预审核、打印公转商贷款联系单;

  4、公积金转商业贴息贷款委托银行进行审核审批;

  5、审核通过的,进行登记、审核、审批、打印合同、协议并盖章;

  6、银行约定借款人办理抵押登记;

  7、委托银行发放贷款至借款人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