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可以转账吗 借呗怎么转账

蚂蚁借呗可以转账吗 借呗怎么转账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产品,按芝麻分的高低申请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那么,申请的金额能够转账给其他用户吗?



  支付宝转账流程: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应用中心】——【转账付款】——【转账到支付宝】。

  2、输入收款人支付宝账户、收款人姓名(勾选校验收款人姓名后才需要输入)、付款理由、付款金额,点击【下一步】。

  3、确认付款信息,选择付款方式:【电脑付款】或【手机付款】;系统默认选择【手机付款】方式。



  4、选择电脑付款:

  1)点击【电脑付款】——【确认信息并付款】,电脑端付款占用账户免费转账流量。

  2)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宝余额、储蓄卡网上银行或储蓄卡快捷支付(含卡通)完成付款。

  5、选择手机付款:点击【手机付款】——【确认并用手机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