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款哪种好?五大形式装修贷款综合评析

装修贷款哪种好?五大形式装修贷款综合评析

      

  装修贷款的申办形式一般有五种分别是:信用贷款,消费贷款,信用卡分期、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消费贷款等。想知道哪种类型的装修贷款更给力,通过对比就一目了然了。



  方法一:信用卡分期

  有些银行为了更好得满足客户家装分期需求,推出了信用卡家装分期的业务,根据对人群为居住在大中型城市,刚刚购买新房,无钱装修、信用记录良好的人士。一般额度上限为10万-20万,某些产品最高分期额度为50万。但有一点需注意,需要申请者是公务员、老师、银行的正式员工、注册资本在3000万以上的公司担任中高层管理人员。

  在选择之前,申请人要对银行家装分期的各项规定做到心中有数,对贷款额度和消费额度、还款问题、违约金等问题做好规划。

  如何办理:装饰公司与银行有合作,满足这个条件,才能申请信用卡分期。



  方法二:电商类装修贷款

  电商崛起,触角也伸到了贷款领域。如今,市面上就有一些专门的电商装修类贷款产品。如土巴兔的装修贷款和苏宁易购的任性美家。这类装修贷款办理简单、手续方便,尤其适合年轻人。

  如何办理:去官方网站申请办理。但目前土巴兔只在深圳试点,任性美家只在南京、广州试点,全国范围并不普及。



  方法三: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以民生银行“公喜贷”为例,连续缴存1年以上的公积金,个人月缴存额在500以上,征信良好,就可以申请个人公积金信用贷款,这类贷款可作装修之用,而且不需要抵押、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相对较低,是一条经济实惠的贷款选择方式。

  如何办理:个人缴存公积金需达到一定要求,才可向银行申请。



  方法四:抵押贷款

  拿房产或是汽车等作抵押,也可以拿到贷款审批。这类抵押贷款最大的优势就是:手续费便宜,还可以拿到相对低廉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

  如果办理:需要拿财产作抵押,办理程序复杂,周期长。



  方法五:消费贷款

  由于审核简单、放款快,消费贷款也日益成为人们解决资金需求的首选方式。装修就是其中用途之一。相比信用卡分期和电商类装修贷款,消费贷款自主选择范围大,但相较抵押贷款,它的手续费、贷款预期年化利率要更高。

  如何办理:只要工资流水达标、个人信用良好,各大银行、小贷公司都有此类业务可供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五大装修贷款形式的详细介绍,有了这个衡量标准相信大家心里都已经有了一个基本的判断。具体怎么选择还要视情况而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