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贷上征信吗_现金贷逾期多少天上征信

现金贷上征信吗_现金贷逾期多少天上征信

      

  现金贷,是小额现金贷款业务的简称,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那么问题来了,现金贷上征信吗?现金贷逾期多少天上征信呢?

  现金贷上征信吗

  现金贷逾期肯定会上征信啊,一般这种信用方面长期不还都是会上征信的。短期逾期可能需要缴纳罚金或者违约金。

  由于网上借贷属于民间借贷范畴,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借款人不还款,那么根据之前提供的信息资料,平台可以通过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这就会给借款人的信用留下不良记录,借款人今后贷款就会有困难,情节严重的话,可能要负刑事责任。

  短期逾期,不一定会立刻"上征信"

  并不是所有逾期,个人征信报告上都会立马显示,对于上征信的平台,有些会有一段时间的宽限期,有些则是下个月才会上报逾期记录给央行征信中心,所以发现逾期的第一时间要赶紧联系欠款平台,争取赶在上报前解决问题。

  目前,知名的现金贷平台基本都会对逾期用户上征信,具体来说只要有下面几种情况的都逃不过:

  (1)比到期还款日晚一两天还款;

  (2)过了到期还款日,平台工作人员电话催缴后,客户还清了欠款;

  (3)客户已经在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款,但由于不清楚应还的具体金额,没有足额还款。

  逾期时间越久,后果越严重!

  但!已经逾期的老哥们千万不要认为反正已经上征信了,还不还款无所谓。

  按照央行对于征信记录的规定,如果上征信后继续拒绝还款,逾期行为将被持续记录更新,逾期时间越长,不良记录也就越严重。

  所以,征信记录会根据逾期的严重性不同而产生不同的影响,如果一直不还款,就有可能登上征信的黑名单,也就是所谓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要是上了这个黑名单,带来的影响估计老哥们也很清楚了,除了无法再贷款,飞机票、火车票等出行什么的也会受到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