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惠州住房公积金还款攻略

2015惠州住房公积金还款攻略

      

虽然是公积金贷款但是利息也不小,许多人如果有钱都会将公积金的房贷还清,那么怎样提取办理还款呢?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一、惠州公积金还款方式

 

惠州公积金贷款如果正常还款每月按照合同存入银行账户足够的金额就行,如果提前还款则需到银行申请。

 

1、正常还款方式  

 

(1)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 (含1年)的,实行到期一次还本付息,利随本清。  

 

(2)贷款期限在1年以上的,按月归还贷款本息,分为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方式。  

 

2、提前还款手续  

 

公积金提前还款分为全额提权还款和部分提前还款。备注:申请全额提前还款或部分提前还款的,需提供银行提前还款申请表(申请表内容填写完整,银行审批同意并加盖公章),剩余贷款金额明细表。提取金额不得超过贷款余额或部分提前还款金额。

 

(1)借款人可以在借款合同约定的到期还款日前向受委托银行申请提前偿还全部或部分贷款本息,经受委托银行同意后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2)受委托银行应将提前还款的有关情况按月汇总后书面通知公积金中心。

 

二、惠州公积金提前还款额

 

提前偿还部分贷款的,部分提前还款后,原借款合同项下受委托银行与借款人的权利、义务不受影响,但借款人可根据自己的偿还能力向受委托银行重新选择新的还款计划,并由借款人单方书面确认。部分提前还款后,剩余部分贷款的利率仍按原借款期限同档次利率标准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