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平安普惠贷款利息是多少?怎么算?

      

  平安普惠i贷作为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最高可申请贷款30000元,随借随还,按日计息,一次授信,可循环使用。当然,贷款数额应控制在还款能力之内,那平安普惠i贷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多少?



  平安普惠i贷月预期年化利率:

  i贷按天计息,日费率为0.1%(其中,日预期年化利率为0.03%,日担保费率为0.07%)例如客户借款1000元,每天只会收取1元的费用。



  平安普惠i贷还款方式:

  1、手动还款:用户可以随时通过平安易贷APP主动还款,系统会按贷款余额和实际借用的天数计算息费。

  2、自动还款:每月的固定还款日,系统会自动从壹钱包/银行储蓄卡扣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