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担保公司贷款安全吗?靠谱的担保公司怎么选?

担保公司贷款安全吗?靠谱的担保公司怎么选?

      

  每个人都可能遇到急需用钱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有担保公司打电话给你,问你需不需要贷款,他们公司可以为你担保,几天就可以下款,你会不会考虑呢?是的,有这样专门为别人提供担保服务的公司,当你急需用钱或者你的信用记录和资金水平达不到银行贷款要求的时候,这种找人担保也是一种解决方式。但是很多人担心,这样的担保公司符合法律吗?找这样的公司贷款又是否安全呢?小编来给大家分析分析。



  所谓担保公司,就是指个人或企业在想银行借款的时候,银行为了降低风险,不直接放款给个人,而是要求借款人找到第三方(担保公司或资质好的个人)为其做信用担保。担保公司会根据银行的要求,让借款人出具相关的资质证明进行审核,之后将审核好的资料交到银行,银行复核后放款,担保公司从中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担保贷款可以满足一些额度需求大,没有财产抵押的申请人,担保类贷款有要求担保人是个人,主要是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等。

  如果自己直接与银行贷款,贷款审批很有可能不会通过。但如果借款人急需用钱,这个时候一般会找贷款担保公司帮忙,但是担保公司有好有坏,大家有必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



  1、选择与银行有合作的担保公司

  担保公司想要在担保界建立威信,就必须和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所以我们在选择担保公司的时候需要选择那些和多家银行建立合作的担保公司,特别是,如果你申请某家银行贷款,一定要选择与该银行有合作关系的担保公司。



  2、对收费标准“货比三家”

  找担保公司担保是需要支付担保费用的,所以如何节约担保成本也是我们在贷款时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不同的担保公司办理起来,收取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基于此,为了保证资金成本的有效节约,对收费标准“货比三家”无疑是明智之举。

  值得注意的,担保正规的担保公司和银行,在放款前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所以如果遇到还没完成贷款就向你收取费用,那么十有八九是骗子公司。

  如果选择了一个好的担保公司,对你申贷成功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他们会帮你进行前期的资料整理,你自己就不用来回跑银行了,这也会大大缩短银行的放款周期,这也是急需用钱的人愿意选择担保公司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