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微企业怎么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介绍

中小微企业怎么贷款?中小微企业贷款介绍

      

  长期以来,随着中小企业的不断壮大,它们为国家的GDP发展、就业等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然而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始终制约着中小企业的发展。那么中小微企业怎么贷款?

 

  一、创业贷款

  创业贷款是指具有一定生产经营能力或已经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个人,因创业或再创业提出资金需求申请,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创业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3年;为了支持下岗职工创业,创业贷款的利率可以按照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利率下浮20%,许多地区推出的下岗失业人员创业贷款还可以享受60%的政府贴息。符合申请条件的小微企业,在资金遇到困难时,创业贷款可作为第一选择。

  二、信用贷款

  信用贷款也就是无抵押贷款。申请银行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或者担保,办理手续简单,审批速度很快,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小微企业的资金难题。不过,前提是企业在之前的经营过程中积累了良好的信用度,并且在之前与银行进行业务往来或者合作时没有留下信用污点。

  三、抵押贷款

  抵押贷款,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抵押物进行贷款。小微企业可以将自己的商品、存货或者其他财产抵押给银行,以此来获得贷款,抵押贷款的额度一般是抵押物估值的7成左右。相对信用贷款,抵押贷款的审批周期较长,而贷款利率较低,贷款金额也较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