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做生意的可以贷款吗?

做生意的可以贷款吗?

      

  银行贷款最看重的就是贷款人的还款能力,做生意的商户与一般上班族不一样,收入虽然高,但是不稳定,风险太大,而且贷款用途一般用于再经营,很多银行不愿意冒这个险,那么做生意的是否不能贷款?



  当然可以贷款,虽然说个体户做生意的贷款很难,但是还是可以贷到款的,有银行甚至有专门的生意贷,实在不行很多民间机构同样能贷款。

  但是有一个原则,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有了这个证明,代表有稳定的经营形式,有固定的地方。



  生意贷款申请条件:

  1.年龄要求。通常情况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个人都可以贷款。但实际上,18周岁的借款人,是申请不到个体户信用贷款的。

  来看看贷款机构对于年龄的要求。亚联财公司的“生意贷”和信安易贷公司的“私营业主贷”,都要求年龄21-55周岁。

  2.信用要求。既然是信用贷款,对信用的要求自然要高一些。个体户信用贷款,要求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内,信用记录良好。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或者是无信用记录,都有可能被拒。

  3.注册要求。注册地必须是贷款当地。举个例子,在北京申请个体户信用贷款,必须在北京注册。

  4.经营要求。一般来说,经营年限不得低于1年。而对于经营流水,不同的贷款机构有所不同。比如上文提到的“生意贷”,要求月均流水不得低于2万元;“私营业主贷”要求月均流水3万元以上。

  5.不能有偷税漏税的情况,如果按时纳税,那么可以提供纳税证明,能提高申请成功率。



  如果想在银行申请贷款,那么有以下注意事项:

  个体户要在银行申请贷款,需要准备好在银行办理贷款所需要的资料才能办理的。其主要有:个人身份证,户口本,近半年连续的银行卡流水,营业执照,纳税证明等资料。准备好资料后,就能到当地的银行申请贷款。



  小编提醒:

  做生意的一般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了。所以为了加大申请贷款成功的几率,个人能提供在当地的房产证明或者直接用个人的房产到当地的银行申请贷款。这样一来有了房产进行担保,就比较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