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公司信贷员好做吗?信贷员工作有哪些问题?

贷款公司信贷员好做吗?信贷员工作有哪些问题?

      

  最近几年,随着互联网金融和信贷市场的繁荣,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进入信贷圈,普通信贷员之间的竞争越发激烈。很多大型传统金融机构已经获取了大部分优质的客户,放眼整个信贷市场,是一片狼多肉少的局面。那么,小额贷款公司的信贷员好做吗?信贷员工作会要面对什么问题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去了解一下。



  一、任务重、缺乏经验

  任何一个经验丰富的老手都是从新人开始做起的,对于刚刚踏入信贷圈的信任来说,面对公司上级布置的任务,但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去找客户,弄的四处碰壁,而且还要面对客户怀疑的眼神和冷漠的拒绝。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来说,这种迷茫和失落是很多人都不能体会到的。



  二、展业渠道狭窄

  熟悉信贷圈的朋友就知道,“插、贴、派”是很多新人都使用过的手段,其中还包括扫街、发传单、拉横幅、打电话、发短信等。我们先不论这些展业手段是否有用,光是贴广告、拉横幅两项就要时刻警惕警察蜀黍,甚至是环卫工阿姨的呵斥。小编曾多次听信贷经理分享自己刚入行时的故事,说有一次贴广告被请到警察蜀黍请去喝茶,最后是打电话给领导来保出去的。所以说现在信贷员的展业渠道真的是十分狭窄。



  三、获客成本高

  不仅是做生意要控制成本,信贷员在获客的时候也要考虑到投入与产出比。投出去的钱要是真的能收获到优质的客户倒也罢了,如果花在展业上的钱都打了水漂,入不敷出,这就真正关系到吃饭问题了。

  就以信贷经理经常使用的展业工具,小广告而言,这种小广告成本还算低的,一张小广告的成本价是0.1元,贴1000张就是100块,而且钱花出去后,几乎没咨询,几乎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又累还要随时防着被逮,根本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四、客户资质参差不齐

  我们经常可以在网上看到这样的帖子,如何找到一家正规的信贷机构。但是据了解,信贷经理的被骗率反而还高于借款人。有的借款人为了达到成功贷款的目的,填写虚假信息,提供假证明、假材料,让信贷经理防不胜防。有些高深的骗局,甚至单凭经验根本无法识别。



  其实,现在信贷员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小编展业平台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给广大信贷员提供一个轻松的展业平台,轻轻点击鼠标就能达成贷款交易,还能享受各种一对一的专业服务,让信贷员们从此展业无忧。

上一篇:财产权信托 下一篇:循环授信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