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豆豆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吗?可以更换银行卡吗?

豆豆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吗?可以更换银行卡吗?

      

  一、豆豆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吗

  最近有豆豆钱的小伙伴想换一个手机号码,询问豆豆钱是否可以修改手机号,在经过调查后了解到,豆豆钱是可以修改手机号码的。

  但是在豆豆钱官网并没有找到关于手机号修改的入口,经过咨询客服发现,豆豆钱可以修改手机号码,但不能用户自行更改,必须联系微信客服进行操作。

  所以有修改手机号这方面需求的小伙伴可以通过微信和客服进行沟通,同时了解到,修改手机号也是会进行审核的,新的手机号码必须是用户本人在运营商验证过的才可以。


  二、豆豆钱可以更换银行卡吗?

  关于豆豆钱更换银行卡的相关操作,小编发现和更换手机号码是一样的,也只能通过客服进行更换,不可以自己操作。

  同时在此温馨提示,新绑定的银行卡必须在豆豆钱支持的范围内,否则也不能下款。


  以上就是关于豆豆钱修改手机号和更换银行卡相关的操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