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银行贷款的小技巧有哪些?个人申请要什么条件?

申请银行贷款的小技巧有哪些?个人申请要什么条件?

      

  银行贷款是人们需要申请贷款时的第一选择,毕竟可靠性是最高的,而且利息也很低,是大家最喜欢的一个渠道,但是想要成功申请贷款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申请银行贷款的小技巧和申请条件。


  申请银行贷款的小技巧有哪些?

  1、维护好征信

  俗话说的好: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为了保证贷款能够还上,银行是一定会查你的征信。如果过往有借款,一定要按期足额的还款。

  如果征信出现严重逾期(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还款)或呆账行为,轻者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息,严重者就直接拒贷。


  2、提前还款需谨慎

  很多人在贷款以后,现金流很快有多余的钱,就考虑要不要提前还贷款?这个一定要看情况!

  在某些情况下,提前还款并不划算,有的贷款提前还还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有的还会影响你的下次贷款,因此在提前还款这个问题上一定要谨慎!


  3、破除征信白户

  在银行看来,征信纯白户贷款也是具有很高的风险,因为不知道你履约能力。

  如果是征信白户,为了能够成功贷款。可以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并利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按期足额还款,这样就拥有了信用记录,也摆脱了征信小白的身份。


  4、合理选择贷款产品

  贷款前,我们应结合自身情况(还款能力、需要多少资金)选择一款合适的贷款产品。一些贷款产品会有行业和公司的限制。如果贷款不发放给某些特定行业或者因为自身公司有问题,也有可能会让贷款拒批。


  申请银行贷款要什么条件?

  不同的银行对于申请贷款的条件是不一样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举几个例子看一下具体的条件是什么:

  一、工商银行房屋贷款条件

  1、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2、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

  3、 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 具有所购住房的商品房销(预)售合同或意向书;

  5、 具有支付所购房屋首期购房款能力;

  6、 在工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7、 能够提供工行认可的有效担保;

  8、 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农业银行房屋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具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信用状况良好;

  4、已签订合法有效的房屋买卖合同,且所购房屋用途为住宅;

  5、有不低于最低规定比例的首付款证明;

  6、原则上以所购住房设定抵押担保;

  7、农业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