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深圳商转公贷款所需资料有哪些?

2015深圳商转公贷款所需资料有哪些?

      

由于公积金的贷款利率比起商业贷款要低一些,所以又不少开始进行商业贷款的人会将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为您提供关于深圳公积金商转公贷款所需材料,欢迎查阅!

 

 所需材料基本材料:

 

1.住房公积金联名卡(验原件收1份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明(验原件收2份复印件);

 

3.婚姻证明(原件及1份复印件)申请人已婚需提供;

 

4.原所购住房买卖合同(复印件加盖银行章);

 

5.原贷款借款合同、抵押合同。原贷款为商业性住房按揭授信额度的,须同时提供额度项下能证明单笔按揭款项用途为购房的借款合同或发放行的其他证明材料(验原件收1份复印件);

 

6.原贷款支付证明(借款借据等)(验原件收1份复印件);

 

7.原贷款还款明细和还款计划(原件各1份,至少包括最近12期记录);

 

8.原商业住房按揭贷款所购住房权利人所有家庭成员30天内的《房产查询证明》(原件)及原商业按揭贷款所购房产的《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原件),如原所购住房为保障性住房的,提供《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政策性住房信息查询结果》代替《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

 

9.还款账户(原商业住房按揭贷款所购住房权利人在受托银行开立的借记卡或存折,验原件收1份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