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结婚差钱 贷款搞定

结婚差钱 贷款搞定

      

提要:结婚差钱不用愁,贷款就可以搞定,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借款人月收入的4-10倍。

 

李先生就是传说中的“凤凰男”,从大山深处走到了城市中央。并在大学时结识了“白富美”女朋友。两人准备结婚,可女方家长提出,至少要10万元的彩礼。哪里去弄这笔钱啊?这可把他愁坏了。

 

其实,结婚差钱不用愁,贷款就可以搞定。李先生可以申请信用贷款。信用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借款人月收入的4-10倍。如果借款人是事业单位,或者大型垄断企业的在编人员,可以获得贷款额度一般为月收入的6-15倍,有的贷款机构甚至可以批复高达月收入20倍的额度。所以,李先生不妨申请信用贷款。

 

当然,申请信用贷款需要符合贷款机构的条件。以平安银行的“新一贷”为例,申请条件为:1.年龄要求:5-55岁;2.工作要求:在贷款本地工作,并在现单位至少工作6个月以上;3.收入要求:一线城市月收入5000元以上,二线城市月收入4000元以上;4.信用要求:个人信用报告无不良信用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