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抵押和个人信用贷款各不同

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抵押和个人信用贷款各不同

      

  现在的物价一路水涨船高,但是个人的消费需求却日益旺盛,个人工资也没有明显增长。在入不敷出的情况下,很多人就会去选择贷款以维持自己的生活水平。但是贷款是那么好贷的么,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在现在个人贷款主要包括个人抵押贷款和个人信用贷款,这两者需要的条件是有所不同的,下面就来具体介绍下。

  个人抵押贷款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 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

  8.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可以说银行抵押贷款需要的个条件还是比较严苛的,相对而言,个人信用贷款需要的条件稍微好一些。



  个人信用贷款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银行取得A-级(含)以上个人资信等级;

  5、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由该银行代发工资;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通过小编的介绍,大家了解了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了吧。可以说在银行的抵押贷款和个人信用贷款其实需要的条件差不多,最主要的差别就是需不需要个人抵押的问题,以及贷款额度的区别。



  其实除了银行个人贷款之外,一些小贷机构的个人贷款需要的条件更少,大家也可以去,里有众多到账更快、手续更简单、更为丰富的信贷产品,可以满足大家贷款需求,具体可点击直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