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_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怎么解决

为什么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_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怎么解决

      

  为什么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怎么解决?京东除了白条这个主打产品,京东金条也很受关注。不过不少用户表示,有时会频繁出现暂时无法提供服务或者网络繁忙的情况,京东金条有额度借不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怎么解决呢?

京东金条0.jpg

  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原因


  1、信用不良


  如果京东金条之前有额度,突然出现暂时无法提供服务,那么有可能是消费还款习惯不好,比如逾期、提前还款、很久不使用,这些操作都有可能让京东认为你不需要额度了。


  温馨提醒:大部分客户反馈,使用京东金条提前还款是雷区,千万不要随意提前还钱。


  2、系统原因


  当京东内部系统自身在升级、维护、故障时,会导致京东金条显示暂时无法提供服务,这时候可以选择试试其他产品。


  京东金条无法提供服务解决方法


  1、修改登录密码


  最简单的办法,需要先验证个人身份,使用绑定的手机接收校验码,填写正确后即可修改登录密码,再重新提交一次申请京东金条。


  2、取消其他贷款产品授权


  如果在使用其他产品的时候选择授权了京东信用,看是否可以取消授权,后续再使用同类型产品的时候慎重选择。


  3、修改手机号码


  可以将之前绑定的手机号码换成家人的,再提交一次,如果成功的话可以改回来再使用。


  4、维护小白信用分


  采用迂回的办法让京东知道你是一个“缺钱”的好客户,近端时间多使用白条联名卡、白条,及时还款,有可能会再次开通京东金条。下载京东钱包和京东金融,每天在工作时间9-18点之间试试提交。


  5、积极补救


  可以多使用京东金融的其他产品,比如理财、保险、租房、租车等等,提高客户活跃度,能进一步的提高再次开通成功率,推荐购买小额基金、小金额保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