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流水不足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

银行流水不足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为了能更好的发展,王先生跳槽了,刚刚在新单位工作三个月,家中发生急事需要几万元。他打算申请小额贷款,但仅工作三个月,银行流水不足,于是他问到:银行流水不足可以申请小额贷款吗?对此卡宝宝小编解答如下。

 

不管是以信用贷款的方式,还是以房屋抵押贷款的方式,申请小额贷款。贷款机构对借款人都工作年限都有一定的要求,通常情况下要求在现工作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以达到贷款要求的足够的银行流水。

 

据卡宝宝小编了解,只有个别的贷款机构,接受在现只工作了三个月、银行流水不足的借款人,比如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

 

能否申请小额贷款,还要看借款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除了工作外,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年龄、信用、收入等都有一定的要求。就以“幸福时贷”为例,要求借款人18-60周岁之间,信用良好,税前月收入至少人民币4000元,但工资必须打卡,不可以是现金发放。如需申请小额贷款,不妨在上找当地的贷款顾问,向他们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