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体户如何申请大额信用贷款?

个体户如何申请大额信用贷款?

      

在这个信用消费时代,信用贷款已经受到了各类职业群体的关注,其中,个体户朋友就是这方面需求的大群体。不过,对于个体户朋友来说,额度较小的信用贷款可能并不能满足要求。那么,个体户如何申请大额信用贷款呢?卡宝宝小编告诉您。

 

个体户自营的风险比较大,收入也有很多不确定因素,银行一般会重点考察个体户的还款能力,如果还款能力不强,获得大额信用贷款基本上没有可能。基于这种情况,建议大家重点把注意力转到非银行金融机构身上,由于这类贷款公司针对个体户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很多,大家也可以先对比一下自身所能贷到的额度后再做决定。

 

此外,不得不提出的是,个体户想要申请到大额信用贷款,还必须具备一些必要条件,比如经营收入稳定且提供半年以上的银行流水、审核通过一年以上的营业执照、个人信用良好,其中最好是经营状况良好、银行流水尽可能高且稳定,不能忽高忽低。虽然目前很多贷款公司推出的个体户信用贷款产品额度都比较高,但实际办理时,可能要申请到高额的信用贷款不是那么容易。

 

在此,如果实在是申请到的信用贷款额度不尽人意时,建议个体户朋友再申请几张信用卡,但使用信用卡消费并非长久之计,免息期一般顶多五十多天,大家需要认真考虑这一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