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年底各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及手续费规定盘点

年底各银行提前还款时间及手续费规定盘点

      

年底到了,提前还款的热潮也来了。卡宝宝小编提醒大家不要盲目跟风,在提前还款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各大银行最新关于提前还款的时间、手续费等相关规定吧。

 

工商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手续费为一个月利息。

 

中国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手续费为一个月利息。

 

建设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手续费为一个月利息。

 

农业银行:在正常还款三年内提前还款,手续费为一个月利息;三年后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交通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不收手续费。

 

华夏银行:随时可提前还款且不收手续费。

 

浦发银行:在正常还款2年内提前还款,手续费为提前还款额的3%;2年后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招商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不收手续费。

 

东亚银行:可提前还款时间为正常还款一年以后,手续费为一个月利息。

 

 

=猜你喜欢=

 

房贷提前还款 时间有讲究

农业银行提前还款停还规定

银行贷款对还款日期是如何规定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