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利率多少_建行快贷利率怎么算

建行快贷利率多少_建行快贷利率怎么算

      

  建行快贷利率多少?建行快贷利率怎么算?建行“快贷”系列现在包括了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有其各自的要求和特点,可以向建行相关工作人员咨询了解。

  建行快贷利率多少?怎么算?


  建行快贷利率是浮动的,建议咨询银行客服,建行快贷的贷款额度最低为1000元,最高为5万元,贷款的期限为1年。


  建行快贷贷款的利息计算公式为:利息=贷款额度*1*年利率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


  在建行拥有的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这些能降低借贷人的风险。


  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


  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能申请建行快贷。


  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


  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有一定标准,想知道建行私人客户的标准请详询95533。


  4.其他客户。


  如果满足以上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