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额度_期限_利率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额度_期限_利率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额度:

  每个学生每年申请的贷款额度不低于1000元,不超过6000元,(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规定执行)具体金额根据学生学费和住宿费实际需求确定。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期限:

  生源地贷款期限为6-14年,原则上按学制加10年确定,最短不低于6年,最长不超过14年。全日制本专科学制超过4年或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的,相应缩短学生毕业后的还贷期限。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利率:

  贷款利率执行贷款发放时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贷款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贷款利率每年12月21日调整一次,调整后的利率为调整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同期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借款学生在校期间的利息全部由财政补贴;毕业后两年为宽限期,只需偿还利息。毕业当年为宽限期第一年,宽限期到毕业第二年12月20日为止,以后每年偿还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