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年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2015年首套房贷利率是多少?

      

新的一年,大家在买房方面最为关心的当然就是买房的时候的利率问题,很多人不知道银行会不会调整现在的利率,因此大家在买房的时候经常会需要多观望观望,尤其是现在想要购买首套房的客户,而最近记者走访了北上广等多地的银行了解到,有一半的银行表示如果是首套房,那么基准利率是可以做的,而在深圳除了工商银行会将首套房贷款利率基本上浮百分之五,其他的都可以申请基准利率。

 

首套房贷利率现微调

 

从2014年11月22日央行宣布降息起,原来对买房犹豫不决的人们都跃跃欲试想要趁着央行降息这次先按揭一套房子。随着2015年即将到来,大家也更加关注明年的房贷利率情况。不过央行刚降息不久,在短时间内,央行对于贷款的利率不会再有变动,所以,2015年的贷款利率还是和目前的贷款利率一样。

 

 而目前新的首套房贷利率是:一年(含1年)以内的贷款利率为 5.60%,一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6.00%,五年以上贷款利率为6.15%。

 

如果个人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也会和先前不一样。因为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同样也下降了。公积金首套房贷利率是:五年以上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4.25%,五年及以下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年利率3.7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