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要贷到高额度贷款?你需要这么做!

想要贷到高额度贷款?你需要这么做!

      

  不少朋友贷款都会选择银行贷款,可是银行贷款难贷的同时额度也不高,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贷到高额度贷款呢?一起来看看吧。


  简单的来说,主要是以下三个要素:

  良好的征信报告;

  长期而且丰厚的收入;

  优质的资产。

  不管是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主要都是从这几个方面考察的,只是侧重点不同,一般只有优质客户,贷款额度才会比较高,如果你的初始额度比较低,还可以通过一些办法来优化一下,后续逐渐提升额度。


  1、保持良好信用

  银行也害怕风险,一旦放款后,要是借款人拒不还款、一走了之,银行也会损失比较大,所以开始给予的额度都是比较低的,只要你按时还款,考察期后就会给你逐渐增加额度,毕竟银行也可以收到更多的利息。


  2、长期稳定有效的流水

  一方面是工作单位比较重要,如果你是公务员、教师、大型企业高管等,会比较受银行青睐。另外收入要稳定,不能频繁跳槽,一年实际工作几个月,换了4,5份工作,这代表收入不稳定,没有持续还款能力。总之,好的收入流水,可以以结息作为衡量标准,结息越多,证明你的流水越有效,越是好流水。


  3、优质的资产

  一般包括房子、车子、大额存单、有价证券、公司股权等,名下有这些资产都是有利条件,平时经常与哪个银行打交道,就尽量申请哪个银行的贷款,这样通过率比较高,额度也会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