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储蓄银行消费贷款怎么样

邮政储蓄银行消费贷款怎么样

      

  邮政储蓄银行的消费贷款怎么样?邮政储蓄银行的消费贷款具有什么特点呢?邮政储蓄银行的消费大款到底好不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邮政储蓄银行的消费贷款。



  邮储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是邮储银行在循环授信项下向自然人以信用方式发放的用于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据了解,该贷款产品有以下7个特点:

  1、贷款用途:可用于借款人及其父母、配偶、子女、配偶的父母购买自用车、车位、支付住房装修费用、支付高等教育学杂费等合法消费支出;

  2、免抵押免担保;

  3、贷款额度:最高可达100万;

  4、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

  5、审批速度:三个工作日之内贷款可出审批结果;

  6、支用便利、随借随还:“一次申请、额度循环”,即在额度范围内可多笔、循环支用贷款。开通“网贷通”后,贷款可在个人网银直接支取,省去跑银行麻烦;

  7、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1年以内、金额在30万以下,可选择按月还息一次性还本或一次性还本付息的还款方式;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可选择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还款等分次还款方式。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邮政银行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的特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