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住房贷款的贷款方案执行

个人住房贷款的贷款方案执行

      

  个人住房贷款是指向借款人发放购买房屋的一种贷款方式,借款者需向放贷者提供贷款担保。个人住房贷款为购房者提供了方便,社会经济节奏越来越快。住房贷款成为了很多选择的项目,这样可以缓解一时间经济的压力,同时可以更好的进行资金的周转。



  个人住房贷款业务是商业银行的主要资产业务之一。他是指商业银行向借款人开放的,用于借款人购买首次交易的住房(即房地产开发商或其他合格开发主体开发建设后销售给个人的住房)的贷款。

  (1)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全称是个人住房担保委托贷款,它是指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商业性银行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政策性的个人住房贷款,一方面是它的利率低;另一方面主要是为中低收入的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这种贷款。但是由于住房公积金贷款和商业贷款的利息相差1%有余,因而无论是投资者还是购房自住的老百姓都比较偏向于选择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

  (2)个人住房自营贷款是以银行信贷资金为来源向购房者个人发放的贷款。也称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个人住房担保贷款。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指以住房公积金存款和信贷资金为来源向同一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是个人住房委托贷款和自营贷款的组合。此外,还有住房储蓄贷款和按揭贷款等。



  设计适宜的贷款方案:

  普通等额本金月供对照表

  普通等额本金月供对照表

  争取优惠的贷款利率

  加快贷款办理的进度

  提供专业评估担保服务

  许多投资担保公司,在贷后管理和贷款风险化解方面的规范和高效运营,获得了银行充分信任,一些合作银行把贷后催收、贷款资产处置外包给担保公司,双方都取得了比较好的合作效果。

  个人住房贷款它的贷款要求大家在贷款前需要了解,不同的住房贷款金额也各不一样,各地房价的上涨,首付房价的金额也越来越高,所以个人住房贷款是大家的重要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