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高吗_阿里信用贷款逾期利息怎么算

阿里信用贷款利息高吗_阿里信用贷款逾期利息怎么算

      

  阿里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那么阿里信用贷款利息高吗?阿里信用贷款逾期利息怎么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一、阿里信用贷款利息高吗

  据官方网站信息,阿里信用贷款个人上限可贷额度为100万,贷款期限长至12个月,日利率低至0.038%,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金还款。

  1、1688免费会员日利率:0.04%-0.05%

  2、诚信通会员V1-V4日利率:0.375%-0.05%

  3、诚信通会员V5日利率:0.035%-0.045%

  4、诚信通会员V6-V7日利率:0.03%-0.04%

  二、阿里信用贷款逾期利息怎么算

  据了解,如出现逾期,那么逾期天数的阿里信用贷款利息是按照正常利息的1.5倍收取!

  阿里信用贷款是按日计息,随支随用,取用多少,算多少利息,不用不算利息;日均利息约为万分之五。

  按照目前较低利率给您举例:客户王老板,2012年1月1日贷款10万,当日签署合同后10万当即发放至王老板之前绑定的银行卡账户,分12期,每期归还本息约9200元至2012年12月31日结清,利息支出累计约10000元。若王老板进行提前还款,则需收取提前归还本金部分3%的提前还款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