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套路贷不怕报警?原因就出在这些问题上!

为什么套路贷不怕报警?原因就出在这些问题上!

      

  现在各种各样的贷款让人应接不暇,网贷申请多了,难免会有遇到套路贷的时候,一般像这类不合规的贷款平台往往都是披着贷款的外衣,从事诈骗行为,每年被这类平台套路的小伙伴有不少。有人会问,为什么套路贷不怕报警,原因有以下几点,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阴阳合同

  套路贷一个典型的特征就是合同上的借款金额和实际到账金额不同,因为合同是白纸黑字的,可以作为证据,就算报警,警察来了提供贷款合同就可以了。骗子会通过忽悠借款人的方式,取走一部分钱,或者干脆只交付一部分款项,骗取借款人的信任。


  2、信息不对称

  其实大部分人对于金融行业里的法律条规不熟悉,套路贷骗子会把合同写的很详细,有的长达几页纸,很多人不会认真看,稍不注意就签了,事后就算报警,骗子咬定双方协商一致,那么警察也没有办法。


  3、无证据

  说到底,套路贷不怕你报警,主要原因在于他们事先已经准备好一套流程,伪装成正规的贷款机构,采用正常的流程,但是会玩一些猫腻,比如以“包装费”、“保险费”、“押金”名义索要费用,或者口头承诺一些事项,借款人没有证据的话,报警也没用。


  4、规避风险

  套路贷的利息往往是在国家规定范围内,然后再通过虚高的本金加上违约利息提高借款金额,有房的借款人是重点对象,会要求他们网签房产,房产一旦网签就不能再交易,这对借款人是一大制约,拒不还款就会提起诉讼,反倒是侵占了借款人的房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