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好贷网贷款条件有哪些

好贷网贷款条件有哪些

      

  好贷网,中国领先的企业及个人贷款智能搜索引擎,是为借贷人寻找贷款渠道,同时为银行及金融机构寻找匹配信贷客户的贷款平台。那么,好贷网贷款条件有哪些呢?请看下文详细介绍。


  一、好贷网贷款条件:

  1、要有固定收入,要看工资明细;

  2、年满18-50岁,65岁之前还完贷;

  3、如果贷款用于经营或购车,要有担保人和抵押,抵押要求借款人、借款人配偶名下可上市交易商品住房、商用房等资产作为抵押物。保证必须采取自然人保证的方式,且保证人须是银行VIP客户;

  4、没有不良信贷记录。月供不高于家庭工资收入的50%;


  二、好贷网贷款需要提供的资料:

  1、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2、当地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的证明材料;

  3、借款人贷款偿还能力证明材料。如借款人所在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借款人纳税单、保险单;

  4、借款人获得质押、抵押额度所需的质押权利、抵押物清单及权属证明文件,权属人及财产共有人同意质押、抵押的书面文件;

  5、借款人获得保证额度所需的保证人同意提供担保的书面文件;

  6、保证人的资信证明材料;

  7、社会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押物的评估报告;

  8、银行规定的其他文件和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好贷网贷款条件以及需要提供的一些资料,有这方面贷款疑问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上文对你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