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生钱的方法现在什么最流行

钱生钱的方法现在什么最流行

      

  钱生钱的方法现在什么最流行?


  1.银行票据理财

  银行票据,是一款百姓忽略的理财产品,如果不是经常关注投资理财的朋友,估计很少听到这个名词。那么什么是票据呢?通俗来说,票据就是银行或者公司欠你钱的时候,给你写一张承诺书,上面明确归定在约定的时间内,无条件还你钱。

  那么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如何通过银行票据理财呢?这几年很多互联网理财平台都成了票据第三方托管平台。所以我们小老百姓就可以通过网络理财平台来购买,也就是大伙都出点钱借给企业,从中赚取差价。


  2.股票

  股票投资风险大收益高,但对投资者有一定要求。投资者要具有一定的投资技巧和投资方法,不要太相信股评,专家之言,自己学习很重要。


  3.互联网宝宝理财

  目前来说,不仅银行理财收益在下降,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也在持续下滑,但是门槛低,风险低,流动性强等特点,让人们对还是继续投入它的“怀抱”。


  4.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是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由基金管理人运作,基金托管人保管资金的一种开放式基金,专门投向风险小的货币市场工具,区别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具有“准储蓄”的特征。实际上,上述的互联网宝宝也是属于货币基金。

  货币市场基金投资的范围都是一些高安全系数和稳定收益的品种,所以对于很多希望回避证券市场风险的企业和个人来说,货币市场基金是一个天然的避风港,在通常情况下既能获得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收益,但货币基金并不保障本金的安全。


  5.国债逆回购

  国债逆回购其实就是一种短期贷款,严格来讲,国债逆回购不适合长期做为理财产品来投资。只适合股票资金闲置的时候投资,因为它除了每季度末及春节前收益高之外,平时的收益率其实与货币基金差不多的。但不管怎么讲,它还是好过银行定期的。如果想要短期投资,选择国债逆回购就是不错的方式。


  6.P2P理财

  P2P理财平台参差不齐,理财收益高低不等,目前P2P的收益率在5%-12%左右。相比较来说,比一般理财产品收益较高,但投资定律就是高收益伴随高风险,因为选择靠谱的P2P理财平台很重要,再有就是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多选择一些,把风险降到最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