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兄弟,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兄弟,你这个想法很危险!

      

  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安居金融贷款是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持卡人提供的有关个人住房租赁贷款类产品。顾名思义就是知道安居金融贷主要是用于房屋类消费,但有不少人还是想问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其实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接下来就听我仔细分析。


  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

  1、安居金融贷款不能套现,如果申请人有现金需要,可以在银行下发分期额度之后,在第一次支取的时候向银行申请支取现金,支取现金的比例不能超过分期审批总额度的30%,且不能超过5万元。

  2、安居金融贷款是直接划到持卡人名下的分期专用借记卡上,只能用于房屋装修类消费,所以如果想套现的话,除非认识交通银行指定商户类型的老板,然后通过商家分期POS机将额度刷出来,在让他们将钱从企业账户里转出来。只需要付一些手续费即可。

  其他方式不建议持卡人使用,因为安居金融贷款使用范围很小,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会被银行风控,所以持卡人在使用时要小心一点!


  建行安居金融贷款申请条件和所需材料

  1、持卡人必须是建设银行房贷客户,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等单位正式员工或者持卡人名下有可抵押的自有房产,在建行内有金融资产等都可以办理申请。

  2、办理安居金融贷款,持卡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要装修房屋的房产证明,有龙卡新的客户还需提供龙卡,工作和收入证明,财力证明(越多越好)。

  以上材料都准备好之后只需到建设银行填写一份申请表即可。业务办理成功,持卡人必须到建设银行办理一张指定的安居金融贷款借记卡。刷卡消费后每月按照信用卡账单还款即可。


  建行安居金融怎么套?小编建议持卡人不要轻易套现,套现是违法行为吗,一经银行查实,后果是很严重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