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逾期了怎么办?这些不知道就惨了!

花呗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逾期了怎么办?这些不知道就惨了!

      

  支付宝付款时支付页面有时候会提示用花呗付款有优惠,所以很多人会首先花呗支付,但平时用着用着就忘记到期要还款这档子事了。那么问题来了,花呗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逾期了要怎么办?下面,小编综合说下花呗借呗逾期后果及应对方法。


  花呗借呗逾期有什么后果?

  1、花呗借呗逾期还款的话,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也就是说会影响芝麻信用价值,对个人信用会产生不良影响;所以不要以为花呗借呗逾期是小事,现在很多贷款平台是非常注重用户芝麻信用分的,有些贷款平台明确规定芝麻信用分未达到标准,将直接拒绝贷款;

  2、产生相应的逾期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3、逾期金额过大,将会受到支付宝工作人员的电话催收;


  网友案例分享:

  网友小田分期借呗,由于手头比较紧、所以一直没有把款还上;一天突然收到支付宝发来的“合同违约”短信,要求终止合同,并要求全额还款。但那个时候手头真的没有多余的钱还款,所以就又拖了一段时间,没想到后来接到了一个律师事务所的电话,说是应支付宝委托,来催款的,限时几天内还款;当时意识到问题已经很严重了,所以向朋友借了钱还清了这笔款。


  花呗借呗逾期怎么办?

  花呗借呗还款是无法延期的,所以到期还款一定要全额还清;实在手上没有多余的钱拿去还款,拖个一两个天应该是没问题的,但在收到支付宝发来催款短信后,那就一定要把款还清了,毕竟让律师催款就影响不好了。


  小编规劝大家花呗借呗一定要根据自身还款能力合理使用,切莫过度消费,导致到期无法全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