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规定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规定

      

  个人要提前还房贷,其实大多数的银行都要求申请人的房贷已经申请满一年的时间后,才可以向贷款的银行申请提前还房贷的。有不少银行也可以在房贷没有满一年的情况下提前还款,不过这样的话,银行就会收取一定的违约金,而且各大银行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政策也是不同的。那么,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规定有哪些?


  房屋贷款提前还款的规定如下:

  1、工商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要求贷款者提前10个工作日向银行提出书面申请,不满一年提前还贷的违约金是提前还款金额的5%,一年期满后,提前还款额下限是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且提前还款暂不收取违约金。


  2、中国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要求提前15个工作日书面申请,不满一年提前还贷的违约金是提前还款总金额的一个月利息(利率为提前还款日的日利率×30),一年期满后,提前还款暂不收取违约金,提前还款额下限是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


  3、建设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不满一年提前还贷不受理,特殊情况下(如动拆迁货币化资金)可以考虑,但需要支付同档利率的一个月利息;一年满后,提前还款额下限为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提前还款额如果在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24倍,不可变更还款期限;提前还款额在正常每月还款额的24倍以上,可以减少缩短还款期限。


  4、农业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不满一年提前还贷需要提前一个月申请,提前还贷的违约金=提前还款总金额×月利率×不满一年的月份数;满一年后,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要求提前7个工作日进行书面申请,提前还款额下限是正常每月还款额的6倍。


  5、招商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要求提前书面申请,不满一年提前还贷的违约金是提前还款总金额的3个月利息(利率为提前还款日的日利率×30),一年期满后,提前还款不收取违约金。


  6、光大银行提前还贷规定:

  一年之内不受理,满一年后提前还贷者,需要到贷款行进行书面申请。交通银行提前还贷政策:一年之内一般不受理,一年期满后,提前还款额度不得少于6个月的还款金额。总之,早还比晚还要省很多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