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能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

交通银行能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

      

  交通银行能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在房产抵押中,除首次按揭外,当前还有部分银行可以提供“房屋二次抵押”业务。具体能批下来多少额度还需要结合还款人或者还款家庭的收入负债比来综合考量。在商业银行的贷款发放中,房产作为一种重要的抵押品,一直占据较高比例。那交通银行能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


  什么是“房屋二次抵押”?

  所谓“房屋二次抵押”,即房屋的二次抵押贷款,主要是指在银行已做抵押贷款,目前尚处于正常还款期内,房主在未还清银行贷款的情况下,根据房屋的当前评估价值,再次申请抵押贷款。由于二次抵押贷款不用还清以前的贷款,而直接再次抵押再次获得贷款,因此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等很多中间环节,受到不少用户的欢迎。


  办理“二押”的房产首先必须满足两个前提条件:1、已办理房产证;2、房产减掉此前抵押贷款金额后还有余值。比如房产价值100万,此前只抵押贷款了10万,那还有90万余值。


  办理二抵押贷款房产首先必须满足两前提条件:

  1、已办理房产证;

  2、房产减掉前抵押贷款金额余值比房产价值100万前抵押贷款10万90万余值


  交通银行明确表示考虑风险素,政策要求目前银行没展二押业务银行则要求必须本行按揭客户才办理二押贷款说房产首按揭其银行则办理。


  交通银行能申请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每个省市银行有不同的规定,中国银行(601988)、交通银行(601328)和南京银行(601009)银行工作人员明确表示,考虑到风险因素和政策要求,目前有些省市银行没有开展“二押”业务。像工商银行(601398)和招商银行(600036)则要求必须是本行按揭客户,才可以办理“二押”贷款,也就是说,如果房产的首次按揭是在其他银行,则无法办理。具体可以当面咨询本地银行为准。


  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文中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媒体。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