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建行住房贷款利率是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的相关利率政策执行。银行在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时,关于借款人的贷款资金用途具有一定的规则,借款人在向银行申请贷款时需要向银行进行存款资金用途的说明。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


  建设银行是我国的五大国有银行之一,贷款产品种类齐全,其中建设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因为贷款额度高、利率低而受到不少朋友的青睐。建设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以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基础的,根据个人资质、抵押房子质量和地方政策等会有不同程度的上浮。贷款基准利率表如下:


  建设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以商业贷款利率为基础计算的,一般会根据具体情况上浮10%~30%不等。 所以,最新的中国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单位:%):


  一年以内(含一年)中国建设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5.335~6.306;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中国建设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5.775~6.826;


  五年以上中国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5.94~7.02。


  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以有住房在购买后进行二次抵押贷款,如果房屋贷款未还清,即已经抵押给银行进行房产贷款,银行已经拥有抵押的权利,这时建设银行不允许此抵押物进行再次抵押,所以银行是不受理此业务的。


  如何还想用现有住房进行二次抵押贷款可以寻求贷款担保公司帮助。


  可以办理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吗?答案是肯定的.根据多方了解,已做过抵押的房产是能进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不过为了能顺利获贷,借款人最好在原贷款行办理二次抵押贷款,不过获得的贷款额度一般不能多于抵押房产的剩余价值,想获得大额度贷款的客户,需结清贷款后,解除房屋抵押登记手续,然后再用该房产作抵押申请贷款。


  用于个人房屋二次抵押贷款的房屋必须是现房,期房是不行的并且房屋应为市场发展潜力较大的优质住房和商业用房,没较高经济价值的房产也无法顺利申请房贷。也就是说房屋要所处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具有较大的升值潜力才能申请二次抵押贷款。


  银行根据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条件会对房子进行审核,查看是否符合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条件。建设银行房屋二次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会根据贷款人信誉状况能否符合银行房屋抵押贷款的条件,比如之前能否做过贷款,还款状况怎么样?是否有不良记载,信用卡是否有不良记录,以及信用卡的还款状况等有所差异。


  免责条款:

  以上内容仅为信息传播之需要,不作为投资参考,文中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媒体。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