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没有信用卡怎么贷款

没有信用卡可以贷款吗 没有信用卡怎么贷款

      

  虽说信用卡已经深入到人们的生活当中,但是仍有不少朋友反对这种今天花明天的钱的消费模式,所以并不会去办信用卡,要是他们想要办理贷款,要怎么办理呢?


  一般情况下,没有办过信用卡,也没申请过贷款的朋友,信用记录一片空白,虽说并不表示就没有办法申请贷款,但是在贷款的时候不一定会顺利。


        举个例子

  刘女士认为办信用卡提前透支消费是非常不明智的,再加上工资应付日常消费绰绰有余,就没有办信用卡。谁知,好不容易工作几年攒够了付首付的钱,想要贷款买房,却被银行业务经理无情拒绝了,原因就是她没有办信用卡,信用记录一片空白。


        小编分析

  银行审批贷款,最主要会考查两个信息,一个是你的工资水平,这一点能反映一个人的还款能力;二是考查信用状况,银行以此还预判申贷人的还款意愿,信用记录良好,自然可以加分,信用记录不好,就会被拒。>>>白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而刘女士由于没有贷款经历,也没有使用过信用卡,信用记录一片空白,银行失去判断个人信用的参照物,出于风险考虑,会拒绝给白户批贷。


        没有信用卡怎么贷款?

  1、找人做担保。像刘女士这种情况,可以找银行的优质客户给自己做担保,有了这类客户的担保,银行也会乐意给她皮贷款。


  2、办信用卡建立信用。如果因为白户身份贷款被银行拒绝,但是又找不到担保人,要是不急着贷款,可以申请一张信用卡,开卡消费后,如期还款习惯,就可以建立起良好的信用记录,持卡消费6个月以后,再去找银行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