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 据了解,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额度100万以上的,100万(含)以下部分可以刷卡消费,需提供用途,合同发票收据等,100万以上部分需受托支付。那么,如果想要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什么资料呢?详情请看下文介绍。

  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申请资料

  1、身份证。

  借款人为未婚、离异需提供借款人身份证。

  借款人为已婚需提供借款人及共同抵押人身份证。

  2、户口本。

  3、学历证书(最好提供)。

  4、收入证明。

  5、结婚状况证明。

  6、财产证明。

  活期或定期存单存折、国债凭证、其它债券、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

  7、暂住证明。

  借款人户口所在地为外地需提供暂住证或北京市工作居留证。

  8、 抵押用房产证原件。

  关于申请浦发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上文都做了详细的介绍,需要提交的资料内容有点多,需要各位仔细阅读,在申请贷款之前提前准备好资料,这样有利于你更快的申请到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